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万全县19件作品在河北省第五届“校外教育杯”系列主题比赛中获奖

2015-12-22 18:1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在河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五届“校外教育杯”书画、论文、征文、创新思维“梦想家园”等主题比赛中,教科局选送的书画作品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论文作品获得一等奖1名;征文作品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2名。此次赛事万全县共选送书画作品40件,主题征文比赛作品37篇,论文作品1篇。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各地推荐的优秀书画作品3502件、论文作品973篇、征文作品2887篇、创新思维“梦想家园”创意设计作品44组参加评选。

  希望我县各中小学校通过本次比赛,总结成绩、查找不足,着力培养青少年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同时,希望各学校积极参与各类校外教育活动,为青少年学生搭建展示才华的广阔舞台,进一步推进全县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作品 教育 比赛 等奖 书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