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张家口市万全分局:民警为游客找回遗失贵重物品获赞

2016-08-26 10:5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分局民警一直以服务群众为己任,积极打造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良好形象,近日,膳房堡派出所民警为一北京游客找回遗失的贵重物品获得赞誉。

  7月13日22时许,膳房堡派出所接到分局指挥中心指令:一名北京籍游客可能一枚黄金戒指落在膳房堡乡正北沟村天路居饭店,现人已回到北京,需要派出所给予查找。

   经电话联系报警人得知,7月12日,北京游客王某从北京到草原天路游玩,晚上21点多到正北沟天路聚饭店住宿,7月13日早上9点多离开饭店回北京,直到当晚才发现自己的一枚价值3000多元的黄金戒指不见了,可能把金戒指遗失在了饭店。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赶赴天路居饭店,经询问饭店老板和服务员,一名服务员称,早晨打扫房间时确实发现一枚旅客遗留下的黄金戒指,因没有该旅客的联系方式,便交到吧台代为保管。

  找到戒指后,出警民警在第一时间通知了王某,让她放心。7月15日,经过失主同意,民警以快递的方式,把戒指寄给了她。7月17日,收到戒指的王某给民警打来电话,对民警热情的服务、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诚挚谢意。

关键词:民警 的 一 戒指 北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