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专题
万全县情
    万全县位于河北省西北部,张家口市西北部,地处举世闻名的八达岭长城脚下,毗邻首都北京,素有“京畿名珠”之称。京、晋、冀、蒙经济文化交流的枢纽,连接东部经济带与中西部资源区的桥梁。处于“京津冀环渤海经济圈”和“晋冀蒙外长城经济圈”交汇处,自古被誉为“旱码头”。
    万全县得名于明朝初年,因这里“地势险要,屯兵甚多,防备周全,万无一失”而称“万全”。
    
    

张家口市万全区验收组深入安家堡乡验收美丽乡村工作

  11月28日,由区农工委牵头组织的美丽乡村验收组深入安家堡乡验收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乡主要领导李晨星、康永亮等领导陪同验收。

  验收组一行先后实地深入张贵屯、邹家庄、新羊屯三个美丽乡村,对照十二项专项行动,分别查看工程项目,仔细听取相关汇报。在此基础上,详细听取全乡工作汇报,并观看汇报PPT。区验收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该乡美丽乡村建设成效,并给予“精心实施、用心打造、走心建设”的“三心”评价,同时鼓励该乡继续通过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提升宜居宜业宜游水平。(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