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宣平堡乡“四项举措”力促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落实到位

2017-06-26 18:22: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各分管领导亲自挂帅,部门成员具体负责,各行政村积极配合,全面加强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将工作目标责任分解到个人,强化考核评议,打造务实的干部队伍。

  二是强化学习抓教育。我乡坚持把加强学习教育作为提高机关干部素质的重要途径来抓,采取定期学习、专题讲座、集中培训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多层次学习教育活动。建立了机关干部学习制度,机关干部坚持撰写自学读书笔记、心得体会和调研文章。

  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干部日常管理,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过错追究制等各项制度,增强干部的为民服务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四是强化工作落实。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全乡干部谋发展的能力,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促进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效能在一线提高,确保将目标变成成果,将蓝图化为现实。(宣平堡乡冯岩)

关键词:工作 机关 干部 一 学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