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孔家庄镇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推进会

2017-06-26 18:22: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0日,孔家庄镇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推进会。全镇机关领导干部、大学生村官、各村书记、主任、组织委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海军宣读了《孔家庄镇“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孔家庄镇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纪委书记施海龙就推进当前两个专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全镇领导干部要凝聚思想,高度重视,权利抓好两个专项工作落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最后,政府镇长杨建国同志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握大势,切实增强开展两个专项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迅速推动两个专项工作全面开展;三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开展两个专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建设经济强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杜秀慧)

关键词:专项 一 孔 镇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