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洗马林镇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初见成效

2017-07-28 18:1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在到镇里办事更方便了,工作人员政策讲解清楚、办事效率高、态度也热情……”在洗马林镇办事的刘大爷对镇干部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在机关作风整顿中,洗马林镇成立了领导小组,统筹安排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研究制定了《洗马林镇关于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责任落实,明确工作办理实效。同时,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传达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要求机关干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四个意识”,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为抓手,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

  该镇严格落实在岗考勤、请销假制度,对迟到、早退、无故请假等情况,镇纪委及时在公示栏公布,同时成立纪律监督小组,不定期对上班、请假、工作等情况进行监督,对违反管理制度的人员做出严肃处理。对因为工作失职或懈怠接到群众反映的,镇领导要对具体办事人员进行“约谈”,打造良好的工作作风。促使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确保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洗马林镇张立红)

关键词:作风 工作 机关 机关作风 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