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万全区司法局六个强化”推进干部队伍建设

2017-09-15 16:1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进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司法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为抓手,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强服务、树形象,努力造就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司法行政干警队伍,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服务万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1、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局党支部高度重视司法行政干警队伍建设工作,将其列入支部工作的重中之重,与司法行政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年初,及时研究制定《党支部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工》等,对重点任务和工作责任分解细化、责任到人。落实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主体责任、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2、强化思想建设,凝聚精神力量。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自觉。

  3、强化作风建设,弘扬务实新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整治”四风为切入点,加强执纪监督,查究问责,按照“出重拳、下猛药、治沉疴”的要求,动真碰硬,标本兼治,抓住影响工作作风和工作业绩提升的突出问题进行整治。

  4、强化能力建设,夯实履职基础。制定《司法局学习教育计划》和《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计划》等,通过举办党务政务业务培训班和开展各种能力提升活动,全面提高队伍的综合素质,为司法行政适应新常态夯实基础,也使全体干警树立勇于担当,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5、强化廉政建设,确保干净干事。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章党规党纪,引导广大干部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从而坚定信仰信念,严格遵守党章,严守政纪政规,树立清风正气,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6、强化典型培育,树新队伍形象。按照“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注重培育典型,加大典型推广、宣传力度。精心组织先进典型事迹宣传,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创先争优良好氛围。

关键词:伍 司法 建设 工作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