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向新时代“亮剑”

2017-12-21 13:3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向新时代“亮剑”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新时代催生新使命,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全区上下涌动着学习十九大的热潮,万全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公安主业,积极主动履行打击犯罪,维护治安的职责使命。

  亮剑一:严打击

  入室盗窃、“两抢”、电信诈骗、“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是老百姓深恶痛绝的,也是公安机关久治难愈的病症,严重影响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2017年,万全公安撸起了袖子,下定了决心,以高压态势打击“盗抢骗”、“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让犯罪分子防不胜防。一年来,共侦破盗窃案114起、诈骗案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1人;摧毁侵财犯罪团伙6个37人,追缴被盗财物合计108.87万元;查涉卖淫嫖娼案件5起13人,涉赌案件35起153人,涉毒案件34起35人。

  亮剑二:重防范

  提高见警率,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是提高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最有效的途径。万全公安民警下了恒心要将社会治安巡逻防控进行到底,在城区小巷,在街面道路,在校园周边,民警们配合日常街面巡控,提高见警率,加大对违法犯罪的震慑力控。

  亮剑三:严管控

  在严格控制发案工作中,万全公安还充分发挥“基础信息化”建设的作用,不断完善织密社会面治安防控网、重点行业和重点人员治安防控网、镇(街)和村(社区)治安防控网和信息网络防控网,强化管控能力,确保社会治安稳定。

  亮剑四:勤服务

  窗口部门以争创“文明窗口”为抓手,大力推行“一站式”、“一门式”等服务模式,“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走路”,让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更足。截止目前,户政、出入境服务大厅已为群众换(补)发居民身份证11044人次,办理护照、港澳台通行证1497人次。

  亮剑五:强队伍

  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的工作方针,严格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坚持不懈地推进公安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着力在学习教育、纪律作风、管理制度和励警措施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

关键词:万 亮 公安 ldquo r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