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万全区召开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

2017-12-29 13:5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召开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2017年12月28日,万全区安委会2017年第四季度例会暨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在区政府后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区长张志友、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宗振华、区政府副区长贾玉军、王永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旭峰、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龚喜汉出席会议。会上,安监局局长王学东同志通报我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简要传达武卫东市长在省安委会第二巡查组巡查张家口市情况通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巡查组赵建国组长反馈的问题建议,王永政副区长结合《张家口市万全区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宗振华同志就做好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志友区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全区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三是强化责任,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全区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代表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事故 事故隐患 全区 安全 生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