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膳房堡乡召开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动员部署会

2018-01-04 14:0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膳房堡乡召开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动员部署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近日,膳房堡乡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动员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艳军乡长做了讲话,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事故高发期、多发期,要清醒认识当前全乡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要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确保检查全面、工作扎实、执法严格,切实起到排除隐患、防范事故的作用;二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强化举措抓落实,打非治违不停歇,铁面无私抓违法,旗帜鲜明追责任。各包村干部要带头到村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督导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要对所包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巡查督导,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任务落实到位,对于安全生产监管不力的、责任不落实导致事故的,一律从严处理。

关键词:乡 事故 安全 排查 整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