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省调研组深入万全镇盆窑村调研十九大精神

2018-01-15 10:4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调研组深入万全镇盆窑村调研十九大精神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1月11日,石家庄市社会科学院社法所、教授邢洪儒带队的省调研组来我万全镇盆窑村实地调研十九大精神宣讲效果,市委宣传部领导韩桂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树强,万全镇镇长张建丰等陪同。

  邢洪儒教授实地参观盆窑村多功能大厅创建情况、翻阅十九大宣讲台账,对万全镇盆窑村十九大精神宣讲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结合万全卫城保护与开发,大力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因村制宜,把盆窑村的文化旅游做强做大。

  吉树强要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特别是十九大精神宣讲要基础扎实、亮点突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不断创新宣讲方式,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做到入耳入脑入心。(康怡)

 

关键词:万 万全 十九 大 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