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北新屯乡召开扶贫领域专项治理自查自纠专题会议

2018-01-15 10:4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新屯乡召开扶贫领域专项治理自查自纠专题会议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1月10日晚,根据区委统一安排部署,北新屯乡组织召开扶贫领域自查自纠专题会议,政府副区长、包乡处级领导冯海山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亮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王亮代表班子就自查自纠梳理发现的产业扶贫、异地搬迁、危房改造、社保兜底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做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就本职工作和所包村扶贫领域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做了详细说明。
 
 
专题会上,冯区长认为北新屯乡敢于正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能积极主动进行自我剖析,查摆的问题有深度,整改措施很到位。他强调:一是脱贫攻坚工作是首要的政治任务,自查自纠工作一定要细致,同时要认真配合好审计工作,发现问题不能遮遮掩掩,要及时向区委、区纪委汇报;二是对于自查自纠查摆出的问题要有预判性,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认真整改到位;三是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增强政治敏锐性,树牢“四个意识”,精准制定帮扶措施,确保完成2018年脱贫任务。

关键词:乡 扶贫 自查 自查自纠 自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