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万全区食市局组织收看“理论之声”宣讲报告会

2018-01-16 09:4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食市局组织收看“理论之声”宣讲报告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万全区委相关部署,自12月4日起,区食市局每周一下午2点半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理论之声》栏目。

  《理论之声》栏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重要会议精神等进行理论宣传和理论阐释,使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全方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进一步扩大理论宣讲的覆盖面、延伸理论宣讲阵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实。

  下一步,区食市局还将继续在“学会、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组织收听收看理论宣讲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好“读原文悟原理”等系列主题活动,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系统的贯彻落实,为推动全区食品和市场监管工作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宣讲 市 理论 组织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