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万全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03-07 15:0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3月6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步炜组织召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扫黑办近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三方面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由政法委、公安分局、纪检委、组织部、宣传部牵头成立综合协调、专项打击、纪检监察、基层党建、宣传教育五个专项工作组,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各司其职,协调联动,推动扫黑除恶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依托各种新闻媒体分阶段、分内容进行持续宣传,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和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强大合力。三是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公安、纪检、组织等各部门要加大涉黑恶问题线索的收集,排查掌握各领域的涉黑涉恶线索,建立工作台帐,核实身份背景,核准是否涉黑恶,进行跟踪督办。

关键词:专项 扫 黑 一 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