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高庙堡乡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3-13 09:2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庙堡乡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保障全乡经济安全、有序、良好的发展,切实增强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高庙堡乡开展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危害一方、寻衅滋事、横行乡里、欺行霸市等黑恶势力进行线索排查上报,稳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是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按照全国和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乡实际,成立了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乡长为常务副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村书记、主任为成员的工作小组,统筹推进全乡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二是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印发了《高庙堡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明确了活动的目的、工作内容、活动时间和工作要求,要求各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深入一线,保障活动有成效,避免活动流于形式。

  三是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按照上级领导要求在乡、村张贴《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并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送微信等方式,让“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深入人心。

  四是打造了广泛的举报渠道。设置扫黑除恶举报电话4858411的同时,利用召开群众代表、党员民主生活会的时机,通过座谈、发放线索摸排表等方式,广泛开展黑恶犯罪线索摸排工作,坚决打击黑恶势力,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关键词:专项 专项斗争 乡 工作 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