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万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培训活动

2018-03-13 14:0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培训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加强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干部职工处置火险隐患及火场逃生的能力,2018年3月8日张家口市万全区卫计局在区医院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和培训活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安全协管员参加观摩和培训。活动邀请区公安消防大队指导员葛建峰、参谋李政良进行演练指导。

  在区医院康复楼前,进行了火警警报、初期火灾发现处理、人员有序疏散等演练内容,消防队李参谋为大家讲解示范了灭火器使用和灭油灭火等实战演练。随后在区医院的会议室,李参谋结合医疗机构消防特点,对消防基本常识、消防能力建设等作了全面培训。最后,葛指导员作重要讲话。

  通过本次演练培训,全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掌握了对初起火灾灭火的方法和科学逃生的能力,学会了在遇到火灾事故等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置办法,为以后安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消防 的 演练 区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