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工作座谈会

2018-03-16 14:5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召开“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工作座谈会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时间:2018-03-16 09:47
0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海超)3月14日,张家口市召开“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工作座谈会,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冬奥办、市妇联等20余家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围绕“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对已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交流。

  李秀存认真听取并详细分析了我市“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结合省委文明创建“十大专项行动”提出相关建议,令与会者受益匪浅。

  张春生要求,各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不断提升宣传水平和效果,实现宣传教育的同频共振。

 

关键词:冬奥 家口 工作 张家 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