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租来车转手倒卖 行不义终落法网

2018-03-16 14: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租来车转手倒卖行不义终落法网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时间:2018-03-16 09:36
0
 

  

 

  张家口新闻网讯为了骗钱挥霍,女子孙某竟然和同伙一起,到汽车租赁公司租赁汽车,随后拆除卫星定位系统,转到异地将车辆低价出售。不过,好景不长,孙某等人在异地再次作案时落入法网。

  春节前,市内一家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到桥东警方报案:自己公司的一辆天籁公爵轿车被人租走后,卫星定位系统失控,租车人也联系不上,租赁公司怀疑车辆被骗。民警经过走访了解到,租车人孙某,女性,到该汽车租赁公司以其去天津接男友为由,在交纳了10000元押金后,和租车公司签定了汽车租赁合同,租走了一辆天籁公爵轿车后就失去联系。工作中,民警通过调查走访掌握了此案的嫌疑人作案手段及人员关系等重要信息,同时把失联车辆信息上了盗抢网,进行网络案件协查。

  期间,秦皇岛一汽车租赁公司给我市这家汽车租赁公司打来电话,称孙某在秦皇岛租车后,也玩起了“失踪”,所租赁汽车也没有了信息,后来,秦皇岛这家公司在天津塘沽某地找到了孙某,并将其扭送到秦皇岛当地公安机关。孙姓女子在落案后讯问中交代,她在张家口租了一辆车后,由团伙负责销车,目前车辆已经被异地转手。

  而后,陕西省渭南市警方在当地发现该车辆的踪迹,经过进一步信息比对和核实,确认该车系桥东警方所报车辆。几天后,我市这家汽车租赁公司负责人与桥东警方一起赶往渭南市,将失联车辆接回。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以孙某为首的团伙以租车、卖车犯罪行为得到赃款,她们用低劣的手段“租出”租赁公司车辆后,立即将汽车的卫星定位装置拆除,将车开到异地再卖出,所得款项用于吃喝玩乐等。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王浩李耀刚)

 

关键词:公司 租赁 汽车 一 车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