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要闻

我市针对产业扶贫项目推进中违规问题进行核查

2018-03-16 14:5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市针对产业扶贫项目推进中违规问题进行核查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时间:2018-03-16 09:27
0
 

  

 

  张家口新闻网讯近日,市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完成了针对产业扶贫项目推进中违规问题的第一次专项治理核查工作,核查范围覆盖全市13个贫困县区(含赵家蓬区)和怀来县、桥东区、桥西区、下花园区、经开区和察北管理区6个非贫困县区,38个乡镇,169个村,575个项目。

  此次核查围绕产业扶贫项目实施的选定、实施、监管、验收、收益分配5个环节,以及是否有产业扶贫规划、项目实施是否公开透明、项目实施监管机制是否健全、竣工验收是否及时、产业扶贫项目收益是否达到要求等51个方面进行核查,各交叉核查小组对照核查范围和数量进行实地核查,深入了解所核查县区的自查自纠情况以及所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查看问题台账,全面掌握本县区在自查自纠阶段所存在的问题,摸清问题线索,了解问题处理的进度和结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为做到见人见账见物,全面印证核查结果,此次核查采取了“六步工作法”,即调阅资金分配方案、查阅原始会议记录、审核报账原始票据、个别访谈经办人员、深入贫困户核实、到项目现场核查。

  (郭志倩张斌)

 

关键词:产业 扶贫 核查 问题 项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