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民兵应急营调整组建大会

2018-03-19 14:2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召开民兵应急营调整组建大会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时间:2018-03-17 10:23
0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浩通讯员胡强)3月15日,我市召开会议,对市民兵应急营进行调整组建。张家口军分区司令员陈永明,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苑建国,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军分区副司令员郭玺平主持会议。

  陈永明强调,这次调整组建民兵应急营标志着我市民兵应急力量建设转型重组重塑翻开新的篇章,各编兵单位要深刻认识市民兵应急营调整组建的重大意义,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保障上大力支持。

  姚爱国强调,市民兵应急营要当好全市民兵队伍的代表队、精神文明建设的排头兵、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的生力军、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压舱石,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我市实现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苑建国宣读了《市民兵应急营调整组建决定》《市民兵应急营干部任职命令》。军分区和市政府领导向市民兵应急营授旗并颁发任命书。

 

关键词:应急 整组 民兵 组建 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