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万全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协会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2018-03-20 16:0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协会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3月15日上午9点半,万全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万全区消费者协会联合商务局、农牧局、环保局等7个消协理事单位以及通讯服务、金融、公用服务、农业经营企业、商业企业等9家企业在福祥购物广场开展了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年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区政府副区长贾玉军出席了活动。活动中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LED电子显示屏字幕滚动等多种形式向消费者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倡导经营者以品质消费为指引,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

  此次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接待咨询5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千余份。通过开展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有力的宣传了有关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追求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观念。让消费者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逐步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逐步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关键词:消费 消费者 权益 活动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