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万全区教科局多措并举保障校园安全

2018-03-20 16:0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教科局多措并举保障校园安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加强开学初学校安全工作,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教科局多措并举强化校园安全管理。一是专题部署,源头治理。召开教育系统信访维稳工作会和交通安全工作会,就近期安全工作进行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重点做好隐患排查、安全演练等;入学招生严格执行就近入学原则,减少乘坐校车学生数量;进一步规范校车运营,为学生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二是抓好常态,警钟长鸣。根据季节特点和教育实际,精心编制了开学安全通知信息,要求学校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加强校园及周边的综合治理等工作,和学校签订安全责任状,提升思想认识,警钟长鸣。三是强化督导,消除隐患。开学当天,教科局安全督查组深入学校实地督导安全工作,对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安检,要求学校时刻保持警惕,认真做好食品、交通等重点领域和重点时段的安全工作,为教育事业安全护航。

关键词:安全 工作 学校 一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