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要闻

我市对180余名巡察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2018-03-20 16:5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市对180余名巡察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时间:2018-03-20 10:02
0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刘颖莉)“专注重点,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对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资产聚集的重点部门和岗位,严格监督,把问题和线索一一查找出来……”这是日前我市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干部培训班上,市委巡察机构相关工作人员为巡察干部进行的现场讲解。

  为提高巡察政治站位,把握政治巡察方向,掌握巡察业务知识,推进巡察工作“全覆盖”,我市举办了此次巡察干部培训班,由5名巡察业务行家结合各自巡察工作经验,从巡察工作不同角度,对全市180余名巡察干部进行了集中培训,切实提高了巡察干部专业化水平和发现问题能力。

  据悉,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巡察工作中如何发现问题和问题线索、巡察工作中关于发现组织人事方面问题需要把握的几点内容、如何发现资金账目中存在的问题等涉及巡察方面的具体内容,使每位巡察干部更好学习领会政治巡察理论知识,更好把握巡察相关政策以及业务技能技巧。培训会上,每位巡察干部用心听、认真记,全神贯注做好笔记,大家一致表示,培训非常及时,要认真学习吸收,并注重日常运用,切实提高发现问题能力。

 

关键词:培训 巡察 干部 问题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