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要闻

坚决拥护修改宪法决定 确保人民法院工作正确方向

2018-03-20 16:5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拥护修改宪法决定确保人民法院工作正确方向

  发布时间:2018-03-20 15:16:07

  


 

  日前,受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卫彦明委托,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良酷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省法院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修改宪法决定,确保人民法院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宪法修改是历史的必然,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要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要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增强人民群众宪法意识,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司法各环节;努力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积极宣传者,矢志不渝地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

关键词:人民 宪法 法院 的 书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