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万全区检察院召开 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8-04-08 14:5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检察院召开

  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4月3日下午,万全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全省、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动员全院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裴玉生和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随后,裴玉生检察长组织学习了区纪委的典型案例通报,并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任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扎实推进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院干警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夯实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净化政治生态环境;要持续不断推动压力传导,持之以恒规范司法行为。

关键词:党风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建设 反腐 反腐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