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组织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2018-04-08 14:5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组织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加强万全区检察院机关作风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感受十八大以来中国社会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成就,近日,万全区检察院开展了《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万全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裴玉生和全体干警50余人集中观看了该记录片。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视角,生动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射电望远镜FAST、“蓝鲸2号”海上钻井平台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及里程碑式的科研成果,在大银幕上全景展现中国风采,生动体现了“中国力量”的崇高之美,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征程上的不懈奋斗。

  观影结束后,全体干警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愧于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万全区院开展的主题观影活动,更加坚定了全院干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必胜的信心。

关键词:万 万全 全区 检察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