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加大打击力度 震慑违法犯罪 守护群众财产安全 --万全公安分局孔家庄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自行车案

2018-05-18 14:3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加大打击力度震慑违法犯罪守护群众财产安全

  --万全公安分局孔家庄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自行车案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近日,孔家庄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架网布控,快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打压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为受害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

  盗窃案发警方架网寻疑犯

  进入4月份以来,孔家庄镇发生了多起盗窃电动车警情,孔家庄派出所民警高度重视,在深入盗窃现场寻找线索的同时,在辖区发出预警信息,多渠道寻找犯罪分子的蛛丝马迹。

  5月3日上午10时许,民警得到线索,在孔家庄一电动车修理店有可疑人员低价出售一辆电动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有窝藏赃物嫌疑的葛某进行了询问,了解到葛某以明显低于市场价的200元收购了一辆电动车,且没有索要任何手续。

  民警得知嫌疑人刚刚离开,遂兵分多路布控追击。后在早市附近发现一名可疑人员,其拒不配合民警的调查,并有逃跑迹象。民警将其传唤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深挖审讯嫌疑人多次盗窃电动车

  经查得知:嫌疑人王某,孔家庄镇人,当天上午10时许,他在万友小区盗窃一辆未上锁的电动车,在出小区门时被门卫拦下,他趁机逃跑后心存不甘,在早市一底商盗窃一辆黄色电动车,将电动车卖到了葛某的修理摊。

  但嫌疑人王某对其它盗窃事实拒不交代。民警一方面对近期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进行调取,同时再次勘查案发现场、深入走访群众,在证据面前,嫌疑人如实交待,自4月份以来,其先后六次在孔家庄镇盗窃电动自行车。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万全分局刑事拘留,窝藏赃物违法嫌疑人葛某被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孔 家 电动 盗窃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