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万全公安分局任亚森副局长深入派出所指导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6-12 11:1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万全公安分局任亚森副局长深入派出所指导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6月5日下午,万全公安分局副局长任亚森同志深入郭磊庄派出所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首先,任亚森传达了党中央及各级公安机关关于扫黑除恶的会议精神,以及《万全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并做了详细解读。随后,所长张彦平详细汇报了派出所开展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和近期辖区接处警、发案以及其他各项警务工作。任亚森就派出所当前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二是全所民警主动出击、深入摸排、寻找线索,收集好证据材料,严格依法办案,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取得实效;三是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依法从严惩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争取侦办一批群众深恶痛绝的涉黑案件,惩治一批黑恶势力的犯罪分子;四是深入推进平安乡村建设,加快完善农村治安防控体系,依法严厉打击危害农村稳定、破坏农业生产、侵害农民利益的违法犯罪活动;五是把党中央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争取再立新功。

  任亚森要求,全所民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要求搞好宣传,全面做好本辖区的线索摸排,提高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程度,以便赢得人民群众的广泛支持,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分子,净化社会风气。

关键词:专项 专项斗争 扫 斗争 除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