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张家口市召开城市管理和交通秩序整治专题工作会议

2018-06-19 14:5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召开城市管理和交通秩序整治专题工作会议

 

 
2018-06-19 10:23:2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 (记者孙媛)6月15日,张家口市召开城市管理和交通秩序整治专题工作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和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交警支队、市公交公司、市出租车管理处等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发言后,张春生指出,做好城市管理和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对于我市冬奥会筹办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义重大,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城区重点部位、难点问题进行梳理排查,列出整改清单,同时创新思路研究解决方案,推动整改落实;要建立和完善奖惩机制,各成员单位之间加强协调配合,主动履职,共同推进整治工作的有效开展,形成各负其责、调控有力、管理有效的工作格局;要加强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思路,扩大整治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充分调动全民参与积极性,营造文明和谐的城市氛围。

  姚爱国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关键词:和 城市 家口 工作 张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