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要闻

我市召开禁毒工作调度会

2018-06-21 14:5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市召开禁毒工作调度会

 

 
2018-06-21 08:36:12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李颖)6月20日,我市召开禁毒工作暨“净土2018”禁种铲毒和“禁毒两打两控”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对下一阶段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主持会议。

  会上,部分县区汇报了“净土2018”禁种铲毒和“禁毒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传达了全国、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及上级部门指示。

  王亚军指出,今年禁毒工作虽然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强化认识,抢抓时机,继续下大力开展禁种铲毒行动,确保“零种植”目标的实现;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情报信息研判,形成合力,掀起打击制种贩毒犯罪新高潮;要加大对强制隔离戒毒的管控力度,营造浓厚宣传声势,深化责任落实,确保“净土2018”禁种铲毒和“禁毒两打两控”专项行动任务圆满完成。

 

关键词:工作 禁毒 ldquo rdquo 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