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要闻

回建武卫东与农业农村部畜牧业司草牧业发展调研组座谈

2018-06-21 14:5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回建武卫东与农业农村部畜牧业司草牧业发展调研组座谈

 

 
2018-06-21 08:29:3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宋平)6月19日,农业农村部畜牧业司司长马有祥率草牧业发展调研组到张家口市调研,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与调研组一行座谈交流。全国畜牧总站站长杨振海,畜牧业司副巡视员李维薇,省农业厅副厅长、省畜牧兽医局局长张强等一同调研。市领导刘宝岐、张春生、燕旺林,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参加座谈会。市委农工委、市农牧局负责同志汇报我市坝上地区草牧业发展和农业结构调整情况。

  马有祥指出,推进农牧业交错带农业结构调整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部署的重要工作,张家口坝上地区处于我国农牧业交错带,因此,加快推进坝上地区草牧业发展和农业结构调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家口市谋划在坝上地区建设国家草原公园和国家牧场,与国家推进农牧业交错带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有助于加快当地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推动农牧民脱贫增收。农业农村部畜牧业司将通过此次调研,认真了解张家口市委、市政府的思路想法,充分听取有关县区的意见建议和农牧民的心声,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推动张家口特别是坝上地区农牧业发展。

  回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农业农村部一直以来给予张家口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张家口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致力于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立足“两区”建设,市委、市政府积极谋划建设国家草原公园和国家牧场,进一步加大退耕还林还草还湿力度,推进农业结构调整,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努力实现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良性循环。希望农业农村部以及畜牧业司充分考虑坝上地区实际,从国家层面给予张家口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关键词:牧业 农业 发展 畜牧 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