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认真组织开展巡视整改暨“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整改活动

2018-08-23 15:1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认真组织开展巡视整改暨“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整改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万全区人民检察院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学习,以问题为导向,多措并举扎实工作,层层细化分解责任,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时限、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一、强化组织领导,多措并举出实招。

  该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开展的巡视整改工作和“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整改活动,专门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各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的工作措施。专门成立了以检察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巡视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和集中教育整改活动实施方案,对具体的工作任务及方法步骤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以红头文件的形式下发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

  二、精心动员部署,统一思想抓落实。

  该院召开全院干警会议,要求干警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和集中教育整改活动的重要意义,把这次整改当做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统一到各级领导机关整改工作的精神上来,统一到整改工作的具体部署决策上来,坚持问题导向,以开展“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为契机,针对巡视发现的问题认真反思,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把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等重要理论,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等领导的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以及各项铁规禁令。通过细致的学习,真正把干警的行动统一起来,为巡视整改和集中教育整改活动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三、细化责任分工,明确要求见实效。

  该院在制定巡视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和集中教育整改活动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将整改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分解,做到责任到领导、到部门、到个人,将工作任务层层压实,并做到及时督导,确保每项工作任务能够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同时,要求包括院领导在内的全体干警做到“四个明确”:一是明确此项整改的重大意义和指导思想;二是明确此次巡视整改工作的总体目标和工作任务;三是明确此次整改的阶段部署和时间节点;四是明确整改工作的几点要求和注意事项。通过以上措施,使此次整改活动真正达到见人、见事、见实效。

关键词:整改 学习 巡视 教育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