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8-28 16:3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8月27日,万全区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裴玉生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裴玉生检察长通报了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组织学习、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和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情况,针对八个方面的问题进行全面查摆,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裴玉生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发言诚恳,在自我批评上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认领主动,在互相批评上敢于讲真话、动真格,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对于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时限和整改效果,确保整改措施全部落实到位。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政治担当加强党组织建设。

关键词:巡视 整改 民主 民主生活 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