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市司法行政系统“刮骨疗毒”正风肃纪

2018-09-13 16:1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司法行政系统“刮骨疗毒”正风肃纪

 

 
2018-09-13 09:32:0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孙媛通讯员张帼霞)9月1日至9月30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严肃整治政法干警违纪违法突出问题,对司法行政队伍进行正风肃纪,着力营造全市司法行政机关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据了解,活动将从看理想信念是否坚定,是否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面对违法犯罪,是否敢于挺身而出、动真碰硬;是否存在安于现状、不思进取、消极应付行为;是否存在侵害群众利益、脱离群众的衙门作风;是否对服务对象存在冷横硬推、“吃、拿、卡、要”和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是否存在贪污挪用、收贿受贿、私设“小金库”;是否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分子充当过“保护伞”,提供过保护帮助等问题入手,对干警进行“刮骨疗毒”。

  活动中,每名党员干部认真对照“五查五看五讲清”内容深刻自我剖析、查找问题,撰写自我剖析材料,如实填写《个人“五查五看五讲清”自查登记表》,对没有向组织如实交待、隐瞒事实、避重就轻的,一经查实,严肃追究。同时,市司法局还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开通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小惠

关键词:司法 正 五 ldquo r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