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要闻

回建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和“两节”前市场供给保障工作

2018-09-19 17:4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回建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和“两节”前市场供给保障工作

 

 
2018-09-19 08:10:1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郭晓通通讯员王磊)9月18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到桥东区、桥西区,就食品安全和“两节”前市场供给保障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食品安全及市场供给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节日市场供给充足。副市长李宏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在桥东区裕兴长食品有限公司经营大厅,回建询问了中秋月饼、糕点供应及销售情况,实地参观了该公司加工车间,了解食品安全管控情况。回建还到桥西区永辉超市、尚峰广场美食一条街、北方蔬菜市场,察看了食品安全管控和节日市场供给保障情况。

  回建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捍卫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持续巩固提升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成果,推动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把食品安全工作建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放心工程、安心工程。

  回建强调,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要求,压实责任,着力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要坚持产管并重,推行全程标准化生产,实施食品安全“精准监管”,推进“从农田到餐桌”全链条监管的有效衔接;要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带动市场主体严格自律、争创品牌,夯实食品安全产业基础;要鼓励广大市民对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积极举报,及时做好举报投诉处理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社会治理体系建设。

  回建强调,要切实抓好节前市场供应和市场稳定工作,多渠道、多办法组织货源,确保商品物资供应充足,努力满足群众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要加强价格监控,规范价格行为,健全物资储备制度,确保物价稳定;要严防假冒伪劣商品进入市场,对制假售假违法行为严厉打击,确保食品安全。

 

关键词:回 安全 工作 市场 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