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万全镇三措并举抓好“两节”安全生产

2018-09-21 16:1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镇三措并举抓好“两节”安全生产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营造良好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氛围,万全镇多措并举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领导,各检查组的组长是第一责任人,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要亲自负责,亲自部署,逐步落实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责任。二是突出重点,加强防范。“两节”期间,各小组要针对各自负责的检查领域特点,对重点企业加强安全防范,加强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做到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不放松。三是加强值班,确保信息畅通。两节”期间,一定要加强值班工作的安排,领导干部轮流带班,及时处理各种突发事件。所有领导干部及涉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电话要保持24小时开机,确保通讯畅通。

关键词:两 两节 安全 生产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