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北京市顺义区大孙各庄镇领导深入高庙堡乡进行帮扶调研

2018-09-21 16:1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市顺义区大孙各庄镇领导深入高庙堡乡进行帮扶调研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9月14日,北京市顺义区大孙各庄镇党委书记马卫国率队就对口帮扶工作对接考察万全区高庙堡乡。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佳宁,副区长周文国,高庙堡乡主要领导陪同参加。

  上午,双方就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高庙堡乡党委书记王月军对大孙各庄镇与我乡结队帮扶以来积极协助和参与我乡经济建设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高庙堡乡基本情况和黑石堰村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的合作交流,在技术培训、项目扶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随后,马书记一行参观了高庙堡乡万亩退耕还林,黑石堰村党员活动室,村古树、古庙、古民居等,杏花沟树莓种植基地。并在杏花沟红色察哈尔文化展馆,重温了张家口的红色历史文化和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

  下午,在区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万全区产业园区,实地调研了穗康鲜食玉米和北燕燕麦等龙头企业。

关键词:乡 堡 帮扶 庙 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