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要闻

一天259万票!得票暂列前3的政法新闻影响力人物是谁?

2018-12-11 15:1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天259万票!得票暂列前3的政法新闻影响力人物是谁?

 

2018-12-11 12:28 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责任编辑:张昆

  字号 分享至:

 

  改革开放40周年政法系统新闻影响力人物评选网络投票火热进行中!

  活动开始第一天,中国长安网、中国长安网APP、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三个投票平台就收到259万余张选票,近600万网友浏览投票页面。

  第一天投票排名如何?谁是网友心中40年政法系统最具新闻影响力人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01

  汤洪林35807票

  投票首日暂列第1的杨洪林,是一位监狱系统的英雄!

  他来自四川,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

  汤洪林曾任四川巴中监狱六监区监区长。从警18年,汤洪林做过管教民警、狱政科副科长兼特警队队长等职务。2016年5月,汤洪林担任巴中监狱六监区党支部书记、监区长,成为巴中监狱最年轻的监区长。

  2017年3月7日,在洽谈工作途中因自发性蛛网膜下腔出血,最终没能醒来,牺牲时年仅37岁。

  生前为了事业,走后想着人民。

  3月12日,他的家属遵照其生前意愿,将其眼角膜作出了无偿捐献,已让一名法医和一名小男孩重见光明。

  02

  莫洪林32708票

  莫洪林,司法行政系统的老兵,把24年岁月献给人民调解事业的人民调解员。

  他来自广西。

  莫洪林是广西马山县司法局加方司法所所长。1994年11月至今,他在人民调解岗位上辛勤工作了24年,他的足迹踏遍了加方乡的每一寸土地。

  他调处矛盾纠纷案件2550件,把500多件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状态,用亲情挽救400多个即将破碎的家庭,超过10000人重归于好,本辖区从未发生群体性上访和“民转刑”案件,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达680多万元。

  “有纠纷,找老莫”,成了当地群众的口头禅。

  03

  薛伟 32555票

  薛伟,又一位来自司法行政系统的先进模范代表。

  他来自宁夏。

  薛伟是宁夏吴忠强制隔离戒毒所一大队主任科员。他对工作认真负责,面对任务繁重的戒毒工作,始终恪守戒毒人民警察的神圣使命,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严格管理、公正执法、耐心帮教,拯救了一个个绝望的灵魂,正确履行了戒毒人民警察的职责。

  薛伟同志24年来扎根基层,坚守平凡,是戒毒所警察职工心目中的“活雷锋”,也是戒毒人员眼中的“薛妈妈”。

  音符

  暂列前三的三位政法系统英雄模范都是来自司法行政系统,改革开放40年司法行政系统各条战线上干警的付出,人民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投票第一天亮点纷呈:

  前三位得票数均超过30000!

  3—30名得票在2万至3万区间!

  几乎所有候选人得票都已过万!

  投票第一天,各候选人得票数没有拉开太大差距,首日不过是网络投票的“热身”。哪些英模能在网络投票阶段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截至12月10日24时投票排名

  选出你心目中的政法系统新闻影响力人物,还等什么,快来投票——

  投票平台:

   中国长安网

  PC用户访问中国长安网首页,根据页面指引点击进入“改革开放40周年政法系统新闻影响力人物”页面进行投票。

  每个IP地址每天对每位候选人限投1票,每次投票最多可选40位先进人物。

  投票链接:

  http://ucp164332.a.stonevote.net/poll/a70e584d-75c8-638c-b2d7-1789d7d355c4.html

  复制以上链接至浏览器,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中国长安网APP

  手机用户登录“中国长安网”客户端,点击首页“改革开放40周年政法系统新闻影响力人物”页面参与投票。

  每个手机设备(含移动终端)每天对每位候选人限投1票,每次投票最多可选40位先进人物。

  扫码安装APP后投票: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微信用户登录“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ID:changan-j)点击首页底部“投票活动”按钮,参与投票:

  或者,直接在公众号回复“投票”,您将收到投票链接,直接点击即可进入投票界面

  每个手机设备(含移动终端)每天对每位候选人限投1票,每次投票最多可选40位先进人物。

   投票规则:

  1.本评选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和自愿投票原则,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举报。

  2.本次活动禁止刷票,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人等弄虚作假行为,投票过程中发现刷票或数据异常行为,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中国长安网PC端、中国长安网客户端和“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changan-j)分开计票,每天上午10:00更新一次候选人票数,发布在中国长安网PC端、中国长安网客户端和“长安剑”微信公众号。

  投票结果为三个平台票数相加。

   郑重声明

  评选期间,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编辑部不会主动联系相关政法单位,如有单位或个人以上述名义联系,请向主办方举报。

  举报邮箱: changanwang@126.com

  一旦发现刷票,将立即取消相关人员参评资格。

 

关键词:一 政法 的 投票 长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