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市教育局领导检查万全区邹家庄小学安全工作

2018-12-14 16:1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教育局领导检查万全区邹家庄小学安全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12月7日上午,市教育局领导一行三人在区教科局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市领导对学校门卫、教室、各功能室、校园及周边情况、学生安全教育、校车管理、隐患排查整治台帐、档案管理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束后,领导首先对学校的安全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指导如何更加完善的做好下一步的工作。

  市局领导的到来为我们把学校安全工作做得更加严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会进一步查漏补缺,力争做到万无一失。

关键词:安全 工作 市 教育 检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