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万全镇召开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2018-12-14 16:1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镇召开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12月13日,万全镇召开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康永亮主持会议。会上,镇长传达了全省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扶贫主管邹彦龙就我区成效考核和退出评估检查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宣读了万全镇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康永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按照我镇整改方案,坚决从严整改落实。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工作力度,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三是继续对照“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提高识别、退出的精准度,为迎接国家考核验收工作做好准备。

关键词:工作 万 万全 做好 反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