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区司法局举办人民调解员培训班

2018-12-18 14:4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区司法局举办人民调解员培训班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调解工作的水平,增强人民调解员化解纠纷的能力,推动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的创新升级,12月14日,区司法局举办人民调解员培训,对全区各级人民调解员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区司法局基层处副处长贠日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做了题为《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扎根基层做好人民调解工作》专题培训,强调了人民调解工作的重要性,阐述了调解工作中的法律知识。他从人民调解的定义、组成、工作程序、基本方法和调解技巧,以及调解依据的法律、法规等知识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联系多年工作实际经验,以案释法,给在场的人民调解员介绍了许多经验和方法,分析了调解工作中调解思路,使参加培训的人民调解员提高了法律业务水平,增强了调解能力。整场培训内容丰富,不仅阐述了理论又切合工作实际,使参训人员深受启发。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人民调解员的法律知识和业务能力,拓宽了调解思路,增强了全区各级人民调解员对调解工作的热爱和信心,为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员维护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关键词:人民 人民调解 培训 民调 调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