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万全区法制宣传走进新时代农民讲习所

2019-12-03 16:5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法制宣传走进新时代农民讲习所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近日,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讲座走进了孔家庄镇义兴堡新时代农民讲习所,主讲人是万全法院李俊平法官。这是区委宣传部联合万全法院在孔家庄镇义兴堡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开展的法律法规讲习活动,为广大村民讲政策、讲思路、讲方法,让村民知晓了相关法律政策。

  讲习中,李法官用生动的故事、鲜活的例子、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婚姻法中对结婚的定义作了详细介绍,告诉大家在什么情况下婚姻收到法律保护,明确了女性在合法婚姻中享有与男性平等的权利,其次讲解了什么是夫妻共同财产,什么是夫妻个人财产的划分标准,之后介绍了离婚过程中涉及到的子女抚养权等在真实案件中主要出现的问题,以及相关法律规定的处理办法为全体村民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村民们纷纷表示,以前对法律也是一知半解,甚至不了解,通过聆听今天的讲解,大家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以后在解决纷争时心里有底,遇到困难时首先想到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希望镇上以后多举办这样的讲习活动。

关键词:万 万全 讲习 的 法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