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万全区举行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

2019-12-03 16:5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举行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按照省司法厅的统一部署,万全区司法局于11月16日在万全区第三中学举行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全区27个执法部门的716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是机构改革后万全区司法局首次举办的行政执法人员统一集中考试,考试规模和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为做好考试工作,区司法局局长亲临考场督导,要求6名监考人员严肃考场纪律,杜绝替考发生。此次考试依托法制教育网考试系统,采取无纸化互联网在线考试的方式进行,参加考试的学员必须在法制教育网上学够40课时才能参加统一考试。考试分两个考场12场次进行,考试内容涵盖《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多个方面,是对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掌握情况的集中检验。此次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旨在提升全区执法人员法治意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行为,对不断提高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和执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万 人员 全区 执法 执法人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