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普法教育

万全区司法局开展宪法宣传周

2020-02-15 16:2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司法局开展宪法宣传周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不断增强群众法律意识,12月2日上午,万全区司法局在宣平堡乡霍家房村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宪法进农村”主题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站、印发宣传单、利用宣传车循环播放宪法宣传片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了《宪法》及与农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发放了《常用法律知识读本》《法律明白人知识读本》《七五普法手册》《百姓法律故事会》等普法宣传书册。

  

  

  

   万全区诚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屈娟现场为群众解答了法律咨询问题,并针对老百姓中经常遇到的赡养、财产、继承等法律问题进行了宣讲,为老百姓提供“零距离”的法律服务。此次活动共接待现场咨询15余人次,悬挂横幅3幅,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法治宣传用品300余份。

 

关键词:万 万全 全区 宣传 宪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