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万全区宣平堡乡社区矫正人员捐款战疫情

2020-02-15 16:2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万全区宣平堡乡司法所快速行动有效落实,取消了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的集体活动,并迅速对社区矫正人员中有无武汉或湖北旅行史、接触史等情况进行了摸排工作。司法所工作人员还在社区矫正工作微信群发送了电子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依法防控宣传手册》及有关预防手册。同时,司法所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要求社区矫正人员每天上午必须上报各自体温、活动范围和有无接触湖北特别是武汉返乡人员等情况。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同样牵动着社区矫正人员的心,2月10日,辖区内9名矫正人员也伸出了援助之手,向区红十字会捐献了886元。以他们的实际行动支持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