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疫情就是命令!董步炜书记深入一线 督导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2020-02-18 15:0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疫情就是命令!董步炜书记深入一线 督导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守体现忠诚。连日来,全区政法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按照中央和省市委以及省市政法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时间迅速行动,采取多项措施,全面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及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2月17日,万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步炜率队深入丹拉高速张家口西检查站、丹拉高速孔家庄检查站、丹拉高速郭磊庄检查站、福祥小区、名仕家园小区、万友小区疫情防控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看望慰问战斗在防疫一线的政法干警和疫情防控人员。每到一处,董步炜都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重点人员排查情况,认真查阅人员摸排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