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万全镇筑牢春季秸秆禁烧“防火墙”

2020-02-19 09:2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镇筑牢春季秸秆禁烧“防火墙”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深化全镇秸秆禁烧工作和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结合爱国卫生运动,万全镇多举措确保秸秆禁烧工作,筑牢春季秸秆禁烧“防火墙”。 提高认识,明确职责。通过召开秸秆禁烧推进会,进一步提高镇村干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秸秆禁烧当成当前一个时期的关系民生的大事,同时实行网格化管理,明确到人,切实履行好秸秆禁烧监管职责。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结合当前疫情,利用广播、条幅、微信工作群等多种方式,向村民宣传焚烧秸秆、生活垃圾的危害,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使群众增强秸秆禁烧意识,改善全镇人居环境。 强化监管,严肃问责。要求各村每天对田间、地边、八零二观礼台等易焚烧区进行巡查,确保发现火情及时处理。同时镇农办成立督查组,对各村秸秆禁烧工作展开督查,做到有问题及时发现解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