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戴鹏炜到高庙堡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3 15:2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戴鹏炜到高庙堡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3月1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戴鹏炜,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杨琳,区政府办主任康永亮一行到高庙堡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高庙堡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戴区长首先来到大张窑村互助幸福院,关切询问居住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乡村两级要保证老人的生活物资供应,村医要每天帮助老人测量体温,定期做好体检。 随后,戴区长又到高庙堡村检查站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情况,戴区长仔细翻阅了出入登记表,要求防护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严格做好人员排查、出入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严守疫情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