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张家口市万全区召开政法工作会议

2020-04-03 11:3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万全区召开政法工作会议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4月1日,张家口市万全区召开全区政法工作会议,会议的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区政法工作,全面部署今年政法各项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梅晓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步炜,区人大副主任孙斌国,区政协副主席边树勋,区法院院长刘东华,区检察院检察长裴玉生出席会议。 梅晓春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保持高度的忧患意识,敏锐洞察风险挑战,增强政法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确保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二是必须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自觉,把准工作方向,忠诚履职尽责,防范化解各类社会风险,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三是必须拓宽工作视野,强化统筹意识,把政法工作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统筹考虑、统筹推进,切实以政法工作的提升促进和谐、推进发展。四是进一步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提升领导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董步炜就2019年政法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全区政法机关坚持打防并举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社会治理新格局逐步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司法体制改革不断取得新进展,全区政法队伍建设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董步炜对今年全区政法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围绕中心,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建立机制,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要坚持常治长效,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突出重点,加快推进法治万全建设进程;要创先争优,全力锻造过硬政法队伍。 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