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区委副书记梅晓春到霍家房村调研指导产业园建设进度情况

2020-04-03 15:0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区委副书记梅晓春到霍家房村调研指导产业园建设进度情况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3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梅晓春到我乡调研指导霍家房村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并举行座谈会。会上霍家房村党总支书记范进平就项目进度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梅书记要求既要加快协调推进大棚项目实施的同时也要依法依规按照程序进行,对于项目进程中不合理的问题要及时纠错改正,确保产业园项目的顺利进行。 针对汇报中建设过程中提出的困难,梅晓春书记给出了以下几点建议:针对最近大风天气导致大棚设施遭受到不同程度损坏的问题,区、乡两级积极沟通协调万全区应急管理局,争取灾害应急资金以降低工程建设的损失;针对设施农业用地紧缺的问题协调区自然资源局对设施农业用地进行备案,合理确定设施农用地规模;乡、村两级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提供便利,协助项目实施单位加快建设进程。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